台方稱制裁使菲方受壓 菲方有人呼吁"再否認有罪"--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方稱制裁使菲方受壓 菲方有人呼吁"再否認有罪"

2013年05月31日09:5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31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消息,台“外交部”日前表示,菲律賓各主流媒體已開始關注台菲沖突對菲民間產生的負面效應,稱觀光收入與包機的損失已讓菲方有不小的壓力。

台“外交部”表示,《菲律賓星報》、《商業鏡報》、《馬尼拉公報》均引述菲律賓觀光部官員說法稱,觀光客因台漁船被射擊事件取消預訂酒店房間及包機,已造成菲方每月450萬美元的損失。取消的包機多集中在菲中部的觀光勝地長灘島。

台“外交部”指出,菲眾議院婦女兒童委員會副主席伊拉甘在《馬尼拉標准今日報》發表談話稱,菲方應更為坦白,勿再否認有罪。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