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赴台調查團今天回國 稱最短時間內完成報告--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菲赴台調查團今天回國 稱最短時間內完成報告

2013年05月31日13:4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31日電 據台灣“中廣新聞”消息,菲律賓針對菲公務船射殺台漁民事件的赴台調查團日前結束調查,今天下午將搭機回國。菲調查團強調,已收集需要調查的証據,回國后會盡速完成調查報告,等調查報告完成后真相自然大白。

據悉,在結束為期四天的調查行程后,菲8人調查小組在台“法務部”召開記者會。菲國調局國際處處長達甘佐說,已取得相當事証帶回馬尼拉,會以最短時間完成調查報告,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屏東“地檢署”發言人謝志明表示,菲調查團已分別檢視死者解剖錄像帶、登上“廣大興28號”取証並詢問船員家屬,完成各項司法互助調查。台赴菲的11人調查團,也分別在菲律賓完成登船驗槍、詢問涉案人等調查工作。

台“法務部”檢察司長陳文琪表示,真相隻有一個,雙方將盡速帶回証據完成報告,追究過錯方責任。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