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鬧自殺 馬英九回應:他多件弊案仍在調查 --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鬧自殺 馬英九回應:他多件弊案仍在調查 

2013年06月03日14: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陳水扁2日晚間傳欲以毛巾尋短,原因是“會計法”修正案通過,讓顏清標等人解套,他卻還要蹲苦牢。馬英九3日表示,阿扁所犯的案子和顏清標不一樣,阿扁犯下了包括龍潭購地案等多件弊案,而且還有多件弊案仍在調查中。

  台“法務部矯正署”証實,陳水扁2日晚間意圖自殺,台中監獄即時發覺並立刻制止。

  “矯正署”說,台中監獄戒護科專員詢問陳水扁為何自殺,阿扁表示因近日申請重新入民進黨不順遂,加上各媒體以頭條報道特別費及教授研究費除罪化,阿扁認為喝花酒可以除罪,為什麼自己不能除罪?因而欲以毛巾自戕表達強烈不滿。

  馬英九中午在鬆指部和媒體主管餐敘時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示,兩案完全不一樣,陳水扁所犯的案子和顏清標不一樣,阿扁犯下包括龍潭購地案等多件弊案,而且還有多件弊案仍在調查。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