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澱粉事件后續 馬來西亞禁止進口15項台灣食品--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毒澱粉事件后續 馬來西亞禁止進口15項台灣食品

2013年06月04日08:1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受台灣“毒澱粉”事件影響,馬來西亞衛生部6月3日宣布,再禁止從台灣進口4項食品,截至目前為止,累計已有15項台灣食品禁止進入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衛生部食品安全及質量管理部發表聲明說,化驗台灣Full Free有限公司的綠茶和芋頭木薯珍珠,及龍口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素食快熟米粉和濃湯米粉,發現這4項食品含順丁烯二酸(Maleic acid)成分。

  聲明指出,馬來西亞將持續查驗台灣其它公司的產品,但是通過台當局“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以及確認不含順丁烯二酸的食品除外。(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