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不實報道射殺漁民案 台“駐菲代表處”投書反駁--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菲媒不實報道射殺漁民案 台“駐菲代表處”投書反駁

2013年06月04日08:24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外事部門昨(3)日表示,菲律賓媒體持續關注“廣大興28號”案,對於菲媒不實報道,“駐菲律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投書反駁,獲全文刊登。

  台外事部門表示,“駐菲律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分別針對《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馬尼拉標准報》等媒體所刊不實報道投書駁斥。投書指出事件發生地點不在菲律賓海域,而是在台灣方面與菲律賓重迭經濟水域,所謂“非法捕魚”的說法毫無根據。

  “駐菲律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投書指出,所有事實証據顯示,菲律賓海防隊蓄意使用過當武力殺害無辜台灣漁民。該起事件造成寶貴生命喪失,菲律賓政府應展現道德勇氣,正式道歉。(中國台灣網 周劍 王文英)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