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王力宏狂練拳擊秀出人魚線 粉絲大贊"身材太好"--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37歲王力宏狂練拳擊秀出人魚線 粉絲大贊"身材太好"

2013年06月04日10:2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王力宏(左)秀出人魚線好身材。

    人民網6月4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最近歌壇天王們積極“秀身材”,37歲的王力宏最近為新片練拳擊,練拳后的人魚線身材照在網路流傳,而他與章子怡的新片《非常幸運》預告片出爐,他也以背部全裸現身。34歲的周杰倫日前也在演唱會上大秀8塊腹肌,他笑說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王力宏最近為籌備新專輯與新電影來回奔波,而他似乎為了參加好萊塢動作新片,近1個月來積極找教練練習拳擊,先是在個人微博PO上秀手臂的照片,而之后他掀起上衣,秀出腹肌與人魚線的照片,在網路瘋狂流傳,粉絲直呼“身材也太好了”。

    他在新片《非常幸運》半裸秀身材,目前預告片出爐,他與章子怡搭檔演出,結合愛情、動作與幽默元素,據悉王力宏也在片中秀人魚線。

    而周杰倫同樣也在演唱會上秀身材,他為此積極節食,常上健身房鍛煉,之后在電影《天台》中,同樣可看到周董秀出8塊腹肌好身材,看來現在天王們對於身材,也是斤斤計較。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