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緋聞多賭王駙馬夢碎? 傳何超蓮吞淚快斬2年情--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克?緋聞多賭王駙馬夢碎? 傳何超蓮吞淚快斬2年情

2013年06月06日14:0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何超蓮

    人民網6月6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歌手吳克?在2011年被爆出與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傳出戀情后,仍緋聞頻傳讓正宮女友大為光火,先是被爆出女方上傳有“BITCH”字樣的帽子宣示主權,近日又有消息傳出,他處處留情讓女友極沒安全感,2人戀情告急目前正陷入冷戰狀態。

    據報導,何超蓮4日晚間在微博PO上一張寫有“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誠實為上策)的圖片,似乎是暗指緋聞男友吳克?對她不忠,PO文不久后就隨即被移除,被外界質疑2人感情是否悄悄生變。反觀男友緋聞不斷,先是被爆包場請徐若瑄看電影傳出關系曖昧,前后又與阿嬌(鐘欣桐)、女歌手吳莫愁等人疑似微博傳情,加上相隔兩地才讓已經對他極沒安全感的正牌女友徹底心寒。

    據悉,何超蓮為了這段“地下戀”付出頗多也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顧慮吳克?的偶像身份對戀情保密到家,還得不時接受對方粉絲攻擊,為愛絲毫不介意2人家世背景懸殊,可見她為了這段感情用情很深。面對種種傳言,男主角5日還在微博寫下:“我們的人生是一個擂台……有人挺你,有人反你﹔有人壓你贏,有人盼你輸……但假如站在擂台上,都不能作自己,要講別人想聽的,演別人想看的……那人生的公平和樂趣在哪裡?”留言看得出駁斥意味濃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