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拜會台"行政院長"江宜樺 擋顏清標出獄未果--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蘇貞昌拜會台"行政院長"江宜樺 擋顏清標出獄未果

2013年06月06日15:4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6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為了“會計法”修正案,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6)日下午1時拜會台“行政院長”江宜樺,希望“行政院”提復議。兩人會面約20分鐘,江宜樺重申“政院”不提復議的態度。

    陪同蘇貞昌的包括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副執行長黃致達。“行政院”與會的有江宜樺、祕書長陳威仁、發言人鄭麗文。

    據鄭麗文轉述,蘇貞昌表明“絕對不可以把顏清標放出來”﹔但江宜樺表示,當初是經過朝野黨團協商簽字,也重申行政院為何不提復議的態度。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