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自曝與高圓圓定情一刻 主動告白擄獲美人心--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趙又廷自曝與高圓圓定情一刻 主動告白擄獲美人心

2013年06月07日09:0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7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因合作陳凱歌執導的《搜索》相戀。該片近日將在台上映,他回憶當時,彼此都搞不清楚是否已投入真感情,事后才理性厘清。他在戲裡是感情關系裡女強男弱的小伙子,但戲外與高圓圓誰先跨出第一步?他很Man地說:“當然是我。”

    陪跳時其實很怕

    高圓圓在《搜索》中得癌症,雇趙又廷陪她度過人生最后時光,做完想做的事。一場兩人一起跳高空彈跳的戲,他將她緊緊抱在懷裡,觀眾紛研判是定情時刻,他說:“當時我隻想著多麼害怕,多麼不想要跳,只是為了那女生想跳才陪她,我詮釋的是恐懼。”

    他說,片中兩人高空彈跳回來,在車上1句話都沒說,很有默契地互看了一眼,他分析劇情:“對我來說,就是在那一刻開始,我知道我已愛上這個女生了。”他戲裡感情講得清楚,戲外很難說明白:“我也不知道,並沒有一刻或一個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東西,讓我覺得我好像陷進去了。”

    入戲真愛難脫離

    演員演戲暫時投入感情是常態,趙又廷說,要弄清感情的虛實界線,“很難,真的很難。當演員這本來就是很危險的東西,你要有把握投入感情跳進去的話,就要有把握跳出來。對方對你的感覺你也得搞清楚,不然會帶一些不必要的傷痛回到現實生活來,或是誤解,那就糟糕了。我們也是聊過后,做了理性判斷后才在一起的。不是糊裡糊涂那樣的。”

    他剛開口表白時也忐忑不安,因沒把握對方對自己也有感覺:“某種程度也是有點自私心態,因憋在心裡太久,想搞清楚,也必需要說出來。”當時高圓圓反應如何?他笑說:“當然就是跟我一樣,不然怎麼走到現在。”(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