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自曝陈妍希暗恋他许久 粉丝高呼在一起--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潘玮柏自曝陈妍希暗恋他许久 粉丝高呼在一起

2013年05月28日09: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玮柏和陈妍希感情好,两人共享一支吸管。(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妍希首场音乐分享会不仅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更有好友潘玮柏意外现身,端着蛋糕带领全场大唱生日快乐歌,为她提前庆生。稍晚陈妍希在微博发布两人合照,还俏皮写着:“以后你怎么欺负我,我都原谅你!”粉丝直夸两人好配,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潘玮柏自爆陈妍希曾暗恋他,透露陈妍希在美国念大学时,陈妍希把潘玮柏和她的合影当作业。两人在美国相识后,周围男生只有潘玮柏对她很绅士。潘玮柏大胆猜测陈妍希便是从那时开始喜欢他。陈妍希听到潘玮柏爆料,只说:“当时应该是瞎了眼。”

    潘玮柏还假借替陈妍希和古天乐澄清绯闻,指陈妍希至今仍暗恋他,“她和古天乐绝对没有,因为她在Instagram只关注我。”问两人是否是彼此的菜?潘玮柏笑答:“不能说她不是,如果有一天在一个孤岛上,只剩我们两人,或全世界只剩我们两人,然后为了传宗接代,就有可能。”

    陈妍希在音乐会中,也大方和歌迷分享她的心情故事,她说大学时的前男友也传了简讯恭喜她终于实现出片的梦想,陈妍希也回复一定签一张CD寄给他。(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