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秘恋林筱筠? 两人合体照首曝光--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力宏秘恋林筱筠? 两人合体照首曝光

2013年05月29日13: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By2生日趴照片意外让王力宏、林筱筠(红圈处)合体(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去年10月王力宏曾被拍到与林筱筠共宿12小时,但他死不承认,更绝口不提恋情。没想到在By2今年的生日趴合照中惊现两人合体照,更传出这张照片曝光引得王力宏暴怒。

    By2在今年生日趴后在微博写道:“谁伤害过你,谁击垮过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感谢我亲朋好友陪我们一起过生日……”还把“亲朋好友”的合照曝光,虽然王力宏和林筱筠以上、下图切割开,但两张都有老外和寿星穿着相同衣服对照,意外让从未公开同处的绯闻主角合照曝光。

    据台湾《壹周刊》报导,王力宏的友人透露他为了这张照片气得半死,甚至认为By2在消费他,虽然想尽力低调,但仍有爆料称王力宏今年生日林筱筠就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他。

    据悉,By2经纪人陈彦志强调照片中的女子不是林筱筠,而王力宏所属的宏声发言人文俊则表示暂时无法取得本人回应。(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