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将开个唱 首把自己感情故事编排进演唱会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潘玮柏将开个唱 首把自己感情故事编排进演唱会 

2013年05月28日14: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当代中国乐坛嘻哈界的代表人物,11年前以一曲《壁虎漫步》走红乐坛的潘玮柏将于6月29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唱,这也是潘帅出道以来首次来深开唱。前日,潘玮柏来深为演出宣传造势。

  潘玮柏说,这次的“释放自己”世界巡演是他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参与演唱会。“作为歌手,你需要的只是在台上尽情释放自己。成为制作人,意味着你要承担更多,需要将自己的理念融入演唱会。”潘玮柏说,这一次深圳演唱会,从舞台、灯光设计到具体的节目编排,都是全程参与。他说,在接近3小时的演唱会中将用80%的时间来炫舞技,并在自己设计的30°倾斜舞台上演独创的另类无重力舞蹈,无论是拿手的太空舞步,还是“离地5层高无重力360度后空翻”都将一一呈现。

  此外,潘玮柏还在演唱会上设计了“10年之路”的桥段,记录歌迷陪伴自己走过的出道10年的光阴,将首次把自己的感情故事也编排进深圳演唱会中。(记者 杨媚)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