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被爆怀孕感情美满 吴奇隆依然单身--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雅舒被爆怀孕感情美满 吴奇隆依然单身

2013年05月28日15: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和马雅舒昔日恩爱

马雅舒和洋老公感情美满

    人民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吴奇隆与大陆女星马雅舒离婚后,事业一路翻红,但感情生活却始终空白。反观前妻马雅舒再婚后与洋老公打得火热,最近被爆出怀孕3个月还被拍到疑似和老公一起到医院产检,更有媒体直击她和洋老公在街头甜蜜激吻,高调秀爱。

    马雅舒日前素颜休闲现身,身形明显圆润许多,行走间还刻意用衣服遮掩明显隆起的腹部。她2012年就已将所有事业暂停,专心“造人”,预计在2013年底成为“新手妈妈”。

    据悉,2009年马雅舒和与前夫吴奇隆离婚不久,就在飞机上与现任丈夫一见钟情,隔年再婚,一直到最近才做人成功,目前小两口的爱巢也是当年吴奇隆购买的。如今吴奇隆事业飘红身价大涨,却仍是“孤家寡人”,日前他接受访问时表示:“人们期待爱情却不问自己能否做到”,言语中满是无奈。(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