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免爱子曝光 “电音女神”谢金燕豪掷5000万买豪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未免爱子曝光 “电音女神”谢金燕豪掷5000万买豪宅

2013年05月29日14: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金燕台上“女神”台下“大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电音女神”谢金燕凭《练舞功》、《哔哔哔》等火爆舞曲横扫台湾乐坛,然而在台上热力四射的她,私底下却十分没有安全感,不仅平常出门总是遮遮掩掩,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近来得知住处曝光后,更立刻豪砸5000万元搬进山区豪宅,就为避免心爱的儿子曝光。

    从小话就不多的谢金燕因经历严重车祸、爸爸猪哥亮背巨额赌债跑路,私底下十分没有安全感,且2009年7月被爆出有个儿子后,更容易神经紧绷。她害怕私生活被外界关注,即使在舞台上风情万种,私底下也十分低调,对家人更保护到底,连儿子都只喊她英文名字Jeannie,反倒喊舅舅和阿姨Daddy、Mommy。

    谢金燕的友人透露,她今年已经念高一的儿子比其他同龄孩子低调、成熟,也懂得心疼体谅妈妈的职业,从来没开口问过自己的身世,而她为了孩子也没再交男朋友,连姊妹淘们要帮忙介绍都拒绝。因此得知住处曝光后,立刻豪砸5000万元搬进新北市山区豪宅,为的就是保护儿子不受外界干扰,杜绝任何曝光的可能。(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