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应顺应民意趋势 改变“台独立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民进党应顺应民意趋势 改变“台独立场”

2013年05月29日10: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有记者提问,民进党将于下月筹办“两岸政策华山会议”,他们将就两岸政策、经济、社会等议题进行讨论。据报道,“九二共识”的讨论也将列入议程,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杨毅表示,我们希望民进党真正地认识到“一边一国”的“台独”主张不利于台海和平稳定,不利于两岸关系的改善发展,不利于台湾未来的发展,当然也不利于民进党自身的发展,是没有前途和出路的。希望民进党能够认清历史潮流、顺应民意趋势,改变“一边一国”的“台独”立场,停止干扰两岸交流合作,从而为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稳定台海局势做出他们应尽的努力。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