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龙王评众星:梁朝伟怕见人 与舒淇性格一样--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泰国白龙王评众星:梁朝伟怕见人 与舒淇性格一样

2013年08月19日10: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泰国白龙王(周钦南)17日早因支气管病情恶化,于自宅中病逝,享年76岁。白龙王生前信徒遍及东南亚,备受演艺圈人士追崇,他2007年曾接受港媒专访更透露,影帝梁朝伟与舒淇性格很相似,都很害怕面对媒体。

    白龙王作风低调,很少接受媒体访问,他6年前在70大寿前夕禁不住香港《头条日报》的要求,罕见地答应接受专访。白龙王为避免影响其他人前途,拒绝评论香港艺人的前途,却提及与他特别投缘的弟子梁朝伟说:“梁朝伟他以前很怕见人,我叫他不用怕,要站出来面对。”

    接着,白龙王也透露另一信徒舒淇与梁朝伟性格相似:“舒淇她也一样,都很害怕面对传媒,我跟他们说:‘如果你被人追访,不用怕,站出来让他们拍照,只要把事情交代清楚就没有问题。’”

    据传,白龙王虽然十分喜爱梁朝伟,却从不见他的妻子刘嘉玲。但最终白龙王还是建议梁朝伟46岁在不丹结婚,只因他认为与刘嘉玲的结合能带旺梁朝伟。而刘嘉玲对于拒见传闻也曾回应,白龙王属于智者,不会拒绝想见的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