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强化基层服务 租屋设客家办公室拉选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强化基层服务 租屋设客家办公室拉选票

2013年08月20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蔡英文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199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实现“直选”以来,民进党在新竹、苗栗等客家地区,得票数向来不理想。据了解,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身为客家女儿,为了强化客家基层服务,日前已在新竹关西租下一栋透天民宅,日后将做为客家办公室或客家会馆,加强地方互动。

  媒体19日晚间向蔡英文办公室查证,发言人洪耀福证实此事并表示,目前还在筹划中,准备完成将会对外说明。

  据指出,设立客家办公室的想法,主要由蔡英文亲自拍定案,并由幕僚选定新竹关西一处民宅,以一个月2万元新台币的租金,租下3层楼,室内总坪数约30至40坪,目前正在装潢,预定秋天正式开张。

  据了解,蔡英文办公室目前尚未讨论客家办公室的定位,但未来将用来举办组训、开会使用,而场地也将对外开放给当地的社团借用,服务从基层着手进行。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