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佩慈怀孕坚持录影 不缺席《中国星》总决赛(图)

2013年09月27日08: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怀孕四个月的吴佩慈一直成为最近热议的话题。不过更多人关心的是考虑到身体的问题,吴佩慈会不会在公布怀孕之后缺席《我的中国星》接下来要录制的总决赛?

    不过吴佩慈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柔弱,反而表示,肯定会亮相《我的中国星》决赛的录制,并且如无意外,应该会陪伴着节目走到最后一刻。经过两个多月的相处,吴佩慈已经对《我的中国星》节目有了很深的感情。对于比赛选手,吴佩慈更是从来不吝啬自己对于他们的喜爱。

    怀孕更要美丽 和之前没有两样

    吴佩慈怀孕期间从来没有显现出来,《我的中国星》节目录制到现在,也是每场脚踩“恨天高”,和其他怀孕的女明星相比,多了一份洒脱与随性。也正因为如此,节目组一直没有看出她有一点点的怀孕迹象。

    对于怀孕这个话题,吴佩慈突然宣布,显然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有了周详的规划。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已经接手的工作。而面对《我的中国星》接下来紧张的赛程,吴佩慈本人更是十分期待。一路看着选手走来,吴佩慈觉得这个节目就是自己的“另一个孩子”,一路看着它成长,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更是不能缺席。而接下来的比赛吴佩慈更是表示完全没有任何缺席的必要,录制的过程轻松愉快,一点也不会影响自己。

    他们能走多远 评委不是关键

    面对之前一直力保李柏霄的话题,身为评委的吴佩慈也确实表示自己比较好看李柏霄,整体条件都十分适合当艺人。但是吴佩慈的支持只是李柏霄晋级的一部分。

    每个评委都会有自己看好的选手,但是对于李柏霄的缺点吴佩慈也看的十分透彻,唱功方面虽然已经进步很多,但是还会有些欠缺,也十分期待他接下来在决赛中的表现。那下一场决赛吴佩慈会不会依然在现场为李柏霄拉票呢?

    决赛录制未婚夫会不会现身陪伴?

    虽然吴佩慈本人对于怀孕一事并没有过分的担心,生活工作还是照旧。不过她的未婚夫会不会现身《我的中国星》总决赛陪伴吴佩慈一同录制?面对这样的疑问,吴佩慈并没有否认,虽然工作方面未婚夫不会过多干涉,但是也不排除到场支持的可能。

    宣布怀孕之后的吴佩慈在现场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最后的决赛未婚夫会不会意外现身?《我的中国星》节目也表示,吴佩慈宣布怀孕之后没有对节目组提出任何特别的要求,但是节目组也会多保护吴佩慈,让她能够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下完成接下来的录制。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