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南京11月4日举办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2013年10月16日10:2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贾文婷 武红利(实习))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在会上表示,2013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会于11月4日至5日在南京举办,这是双方“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分别成立后共同决定举办的第一次盛会,峰会的理事会成员、工商界领袖、知名企业家和著名财经学者将受邀参加。

范丽青表示,本次峰会以“两岸产业合作新局:挑战与对策”为主题,将举办主题论坛、七个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专题论坛等,分析判断宏观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交换意见,提出建议,推进项目合作。她强调,峰会也欢迎两岸的媒体朋友们届时前往采访。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