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指前世是公主 自嘲:難怪我那麼娘--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羅志祥被指前世是公主 自嘲:難怪我那麼娘

2013年06月05日08:2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羅志祥

    人民網6月5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羅志祥先前曾在連續劇《梁山伯與祝英台》以及電影《西游》中扮古裝,秀氣的長相頗有書生味。這次他再為即將到來的粉絲聚會穿上相公服,也讓小豬想起曾有高師說,他某一世是傾國傾城的公主,小豬笑說:“難怪我這麼愛美、這麼娘!”

    曾有高人指點羅媽媽,說小豬某一世是位傾國傾城的絕世公主,后來嫁到蠻夷之地通婚,而羅媽則是陪在他身邊的丫鬟。這一生則輪到小豬報恩照顧羅媽,讓她無憂享清福。羅志祥笑說:“難怪我這麼愛美、這麼娘!”他近期更有新怪癖,愛上噴女性香水,小豬笑說:“味道比較香甜,經過的人聞到后都會特別注意我。”

    羅志祥“S.F.C”國際歌迷會每年聚會,今年選在台灣、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舉辦。每年主題都不同,今年則選擇“古裝趴”,也宣告將在10日起正式招募新會員。要與3000名粉絲一個個合照,羅志祥為了要防止笑到臉抽筋僵硬,應對方法就是百變表情,舉凡眨眼、嘟嘴、鬼臉、露齒笑他都做,偶爾表情太丑還會被歌迷退件,要求再拍一張。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