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少兒美術大展舉行 孩子比拼想象力

曉  星

2013年08月30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圖一

  圖二

  毛毛虫變成了花蝴蝶、面粉變成了包子……繼台北、廈門展出后,第四屆海峽兩岸少兒美術大展本周在北京舉辦,本屆展覽展出了從數萬件優秀作品中精選出的200余幅作品,以“變形記”為主題,兩岸和港澳的小朋友展示了他們對這個世界的觀察與想象。展覽在北京將持續至9月11日。

  兩岸少兒美術大展由雲揚天際文化藝術機構自2008年底發起,聯合兩岸多家機構共同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四屆,成為兩岸規模最大、藝術水平最高的少兒美術交流活動。

  《上班族的奇幻旅程》(圖一)

  吳宇杰(台灣)

  上班族們化身為戴領帶的熊貓先生,優雅的長頸鹿女士,還有趴在樹上一看就是想繼續睡8個小時的無尾熊……躲進吳宇杰小朋友的奇幻森林,上班族們愉快多了吧?

  《奇怪天堂記》(圖二)

  鐘皓茵(香港)

  這個奇怪的天堂裡有飛翔的兔子,也有准備出航的水果們,還有躲在雨傘裡的魚……皓茵小朋友,你是怎麼想的啊? 

聯系本文記者

陳曉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鄭青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