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張懸舉旗事件:本不該發生 望謹慎處理

2013年11月13日10:3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范麗青(張啟川 攝)

點擊進入圖文直播頁面 視頻直播頁面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劉潔妍、賈文婷)今日上午,國台辦舉行例行發布會。台灣女歌手張懸日前在英國演出時拿“青天白日”旗引發兩岸網友論戰。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今天在記者會上針對該事件再度回應稱,這件事情我認為本來不應該發生。希望有關人士謹慎處理。

在發布會上,台灣“中央社”記者提問表示,台灣歌手張懸前一陣子在英國演唱時拿“國旗”的事件,曾經引起兩岸青年在網上的論戰,發言人曾就這個問題作出過一些回應,是否有進一步的補充說明?另外有一個說法,張懸原擬12月在北京有一場演唱會,因為這個原因取消了。想請發言人証實?

范麗青對此表示,這件事情我認為本來不應該發生。希望有關人士謹慎處理。我們不希望兩岸文化交流受到其它因素干擾。我們希望希望兩岸同胞,特別是年輕一代多接觸、多交流,增進相互了解和感情,加強中華民族認同,共同為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楊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