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大陆19厂区200余名员工应邀赴台游--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富士康大陆19厂区200余名员工应邀赴台游

2013年05月28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由富士康集团举办的“富士康之星——优秀员工台湾游”27日在河南省郑州园区正式启动。此行共有富士康大陆19个厂区的213名优秀员工代表赴台游玩。

自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2011年富士康之星”颁奖礼上向员工发出赴台游邀请,该集团已在两年间举办了三届优秀员工赴台旅游活动。

据富士康工会工作人员徐荣飞向记者介绍,此次台湾游活动参与人员共213名。其中,2012年富士康技能之星86名,年资20年员工100名,见义勇为员工2名等,覆盖该集团大陆15个事业群、19个厂区,涉及大陆23个省份。

“明天就到台湾了,心里还真有些向往。”说到即将开始的宝岛之旅,来自富士康郑州园区的沈姓员工笑着说。

徐荣飞告诉记者,此行为期一周,行程安排几乎囊括了台湾各大著名景区和人文景点。

“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持续激励员工,回馈员工的辛勤劳动。”此次活动的领队、富士康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陈宏方这样说。(董飞)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