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席活动被抗议搅局 男子当面陈词2分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出席活动被抗议搅局 男子当面陈词2分钟

2013年05月28日0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27日前往台中为“2013年世界不动产联合会第64届台湾台中世界年会”开幕致辞,场外近50位土地主抗议,其中一位以会员身份进场,趁马英九、台中市长胡志强等人合照时冲上主席台,以英文抗议2分钟后,维安人员才惊觉此人并非工作人员,随即将其架离。

  这位抗议人士事后表示,台中市府将水湳经贸园区土地贱卖给财团,罔顾多数土地主的权益,发表抗议是希望马英九重视,也让国际不动产界精英知道台中市劫贫济富。当时在台上合影的台当局“内政部长次长”萧家淇回忆说,当时在场众人都以为是安排拍照的司仪,后来才惊觉是抗议人士。

  萧家淇转述,马英九本人不介意赵姓男子发表抗议,并指出:至少他全程用英文阐述诉求,还穿西装打领带,合乎国际礼仪。(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