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高官千金臥底英妓院採訪 其父引以為榮贊女勇敢

2013年09月23日12:5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白曉紅臥底倫敦妓院採訪,其父白秀雄表示以她為榮。

人民網9月23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的女兒白曉紅為了報道非法移民打工的血淚史,臥底到倫敦妓院採訪,父親對於女兒冒險臥底,白秀雄夫婦心疼不舍,他們說女兒非常有正義感,,就讀大學時還參加過野百合運動,這次也是冒著相當大危險做這樣的深度報道,讓他們引以為榮。

手上拿著女兒報道非法打工血淚史的著作,和妻子漢菊德一同現身,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談起女兒白曉紅,臥底採訪倫敦妓院過程,夫妻倆滿臉驕傲。稱贊女兒獨立勇敢,白秀雄說女兒從小到大很多事都是自己決定,也常會替社會現象抱不平,就讀大學時還參加過野百合運動,這次也是冒著相當大危險,隻和家人透露要去臥底採訪,可能一陣子不能和家人聯絡。

白秀雄大贊白曉紅是最勇敢的女兒。白曉紅本人低調,曾說過不想沾父親的光,但其實白曉紅除了有擔任過副市長的爸爸,大舅舅還是鼎鼎大名的建筑大師,也是台當局資政漢寶德,至於姑姑是前“考試院長”邱創煥的妻子。

家世背景不錯,但她仍舊靠著自己本事,單打獨斗的堅強毅力,再度揭露不公不義的社會面。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肖紅)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